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年幼充滿朦朧的記憶中,隨着歲月的流逝,有許多事、許多人都已漸漸淡忘,記不得幾度風雨幾度愁。驀然回首,那個幼稚可笑的我已化作記憶,在腦海中存留,彈指一揮間,她也已走了七年。

  她,你猜她是誰?

  她是我心中的天使。她的一生猶如曇花一現。她呀!總在潛移默化的牽引着我;她呀!似一陣及時的春雨滋潤着我這片乾燥的土地;她呀!似一束金色的陽光給予我溫暖與幸福。同時,她又是一棵參天大樹為我撐起一片藍天,也是一把大傘遮風擋雨。她現在是天上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多少次我傷心失望時,遙望着與我相隔千里卻近在咫尺的那顆星,她總是眨呀眨的,彷彿在對我笑,看着看着眼前便出現了肖老師那熟悉的臉龐,聽到她說:“孩子,成功與失敗都不是永遠,要勝不驕,敗不餒!”也就是她為我擦乾了臉上那一滴滴無助而又涼心的淚珠,給我帶來了天真的笑容,帶走了我的憂傷與憔悴,為我插上了豐滿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

  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__肖老師。記得小時候您說我的聲音清脆、動聽。老師您知道嗎?我多想為您縱情歌唱。也正是因為如此我總是至始至終的深愛着一首歌__<丁香花>。肖老師您知道嗎?當我發現您的頭髮已被粉筆染白了的,那裝滿智慧的額上已被歲月碾出了道道溝痕,您知道我有多麼心痛嗎?而當我知道您已離我而去時,我的心墜入深淵。

  我願翻山越嶺去尋找您的足跡。我將我的希望折成小船,船中的話語希望您能聽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