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博會已經圓滿結束了,但是我卻忘不了世博園裡一個個美麗的小鏡頭:互相謙讓、文明觀博、排隊有序等等。 

  我早就想去體驗世博會的精彩了,親眼看看那些電視上播放的場館。今天真幸運,剛進世博園我就看到了不遠處圍着一群人,這是在幹嗎呢?莫非是哪個明星在接受採訪嗎?過去看看再說。我接着個子小的優勢鑽進了擁擠的人群中,看到了一個老奶奶和一個小女孩拿着一份報紙,一看標題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大名鼎鼎的“世博奶奶”啊!我好多次都從電視上和報紙上見到過她呢!見到大家都在和她合影,我也不甘示弱,拉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合影。老奶奶叫山田外美代,日本人,因為對世博會的狂熱喜愛而聲名遠播,他曾創下愛知世博會185天進場243次的記錄,她曾經歷過5屆世博會,他胸前掛着來自歷屆世博會的徽章,還向我們展示了她的世博筆記本,裡面有很多照片、留言和印章。她一邊展示,一邊用簡單的中文給我們介紹起日本愛知世博會和這次參觀上海世博會的感受。而她這次說她這次的目標仍是“184天全勤”。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她們全家早在2009年年底日本搬到了上海,根據預算,她來看世博會全程的各項支出合計70萬元人民幣。“世博奶奶”已經在世博園裡逛了50天了,幾乎所有的館都看過了,真是世博會的“骨灰級”粉絲啊! 

  “世博奶奶”可真是人老心不老,精力過人,精神可嘉啊!我要向她學習,她不但傳播了兩地的文化,還架起了中國和日本右翼的橋樑。“世博奶奶”,您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世博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