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心一“課” 

扳手腕是個普通的遊戲,但它卻是力量和智慧的結晶。今天,在課上我們舉行了這個遊戲,開心了一回。 

待老師講完規則之後,便開始了艱辛的扳手腕旅程。先要是同桌出線,別看我人高馬大,可同桌洪毅豐還是略勝一籌,我雖然拼盡全力,但還是無濟於事,不幸夭折。 

我前桌甚是英勇,他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終於在小組出線,闖入了難能可貴的四強。四強之爭無比熱烈,小組啦啦隊也喊破喉嚨:“盛威威加油,加油;張文傑加油,張文傑,必勝;王磊天下無敵,王磊必勝無疑,加油!”句句鏗鏘有力,字字擲地有聲,可鹿死誰手可還不知道呢,現在來觀賽吧! 

第一場:盛威威對張文傑。這第一組的同學真是老奸巨滑,派出誰也不敢碰的盛威威出戰,張文傑雖縮了縮手,但又為第二組的榮譽伸出手作戰,“一,二,三,解決!”盛威威就被輕鬆的解決了,小菜一碟! 

盛威威第一場落敗,已受了重挫,另外幾場更在“話上”,結果只有一個——慘敗。經過一系列的精彩角逐,場上還有三個不倒的好漢立着。 

三強賽的鑼聲敲響了:張文傑VS邱宇晨。只見兩人的手合在了一起,張文傑一咬牙,用力扳,邱宇晨也不甘示弱,暴出青筋,可人小,力不夠,只能甘拜下風。 

比賽進入到了白熱化,教室里“硝煙瀰漫”,但又鴉雀無聲,因為一場扣人心弦的決賽拉開帷幕。“開始!”一聲令下,王磊首當其衝,先發制人,先來了個下馬威,讓上風更傾向於自己,就算張文傑爆出了所有力氣,可王磊不是好對付的主,用絕對的力量往下扣,張文傑奮力抵抗,支撐了好一會兒,場上僵持住了,同學睜大了眼,生怕漏了任何精彩的片段,可王磊畢竟是王磊,大力士嘛!贏了! 

力量在扳手腕中必不可少,但過多的力量,就成了蠻力。所以智慧也是需要的,智與力結合,方能百戰百勝。 

  指導教師——葉美英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