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的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災區的信 

  災區的孩子們: 

  你們好!你們在最後一刻沒有放棄,這使我極為震驚,因為你們堅信奇迹回誕生,你們好厲害,我佩服你們。如果讓我選擇一次,我也會選擇繼續堅持,因為我知道生命只有一次,一旦錯過了就不可能重來,所以我不會放棄! 

  在地震中有一所學校他們在一分多幾秒的時間裡,全校2000多民師生全部逃到操場上,着讓我看到了他們對生命的渴望,一開始我不相信——怎麼可能呢?後來我知道他們學校經常讓他們演練之後,我不得不相信了。 

  地震中的孩子們,你們是最可愛的,你們是最可愛的,同時,你們是最棒的,為什麼呢?因為有些連大人都做不到的,你們卻做到了。你們是最可愛的,是最最美麗的! 

  祝: 

  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