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丁字橋小學學生,當從電視上看到你們受災后,我心如刀絞,當聽到有人獲救,我喜笑顏開。最近,你們還好嗎?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8.0級大地震。那時,大家都在安心上課,汶川大地震毫無徵兆地降臨到你們頭上。這地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破壞性最大,波及範圍最廣的地震,除了海南和黑龍江無震感外,其它地方均有震感。在一張航拍圖片上,我看見映秀鎮面目全非:磚塊、瓦礫、鋼筋隨處可見。每一張照片牽動着我們的心:一個小男孩那蓬亂的頭髮上撒滿了粉末,臉上粘滿土粒,鼻子上還插着一根氣管,但那雙眼睛里充滿着求生的期望。許多人被這場災難無情奪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這場災難救援情況的真實寫照,各國的專業救援隊來了。溫總理來了,胡總書記也來了。你們一定要相信黨和政府,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不過你能活下去,是不幸中的萬幸。你們能好好活着,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安慰。 

  別灰心,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美好生活一定會展示在你們面前! 

  祝願你們明天更美好! 

  丁字橋小學學生:李季龍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