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儲開始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儲開始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儲開始啦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秋天已經接近尾聲,農民們都獲得了大豐收,而我們也不閑着,因為冬儲開始啦!  

  本來平靜的市場一下子火爆起來,特別是早市,更是熱鬧非凡。“瞧一瞧,看一看,新鮮大白菜,綠油油,水汪汪,看你稀罕不稀罕。”這傢伙,吆喝得挺起勁,不過這大白菜真不賴,我肯定稀罕。那還有一捆捆的大蔥,水靈得蔥鼻涕都出來了,大蔥肯定每家都得買,那一捆捆的大蔥被人運上車,大蔥們擠得嘴都歪了。看那大蘿蔔,一個比一個大。胡蘿蔔猶如一個個金元寶被人裝進了菜籃子里,再看那些土豆和地瓜玩起了QQ聊天,“喂!土豆老弟,你的多少個兄弟姐妹被賣出去啦?”“哈!那可多啦!”那一個大辣椒咧着嘴說:“快點來人把我買走啊!”這回市場可讓他們鬧翻了天了。  

  人們買完菜后,小區里又擺滿了蔬菜。有的人晾大蔥,有的人曬蘿蔔乾,還有的人晾白菜。住在二樓的人晾什麼蔬菜更方便,二樓窗戶下有一個曬台,從窗跳出去,就可以直接晾菜了。  

  人們儲備的是蔬菜,更是我們對冬天的嚮往和期待。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冬儲開始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儲開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