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中華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喝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聽到“中華”這個自豪而又驕傲的名字,一股暖流就會湧進我的心頭……

我們中華民族是歷史悠久的國家,它已有5000多年的燦爛文化。聞名世界的四大發明,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氣勢磅礴的長江黃河,險、雄、奇、秀的黃山......這些大好河山與建築,讓外國人都嘆為觀止,拍案叫絕!

   “神舟六號”的飛天,使中國科學技術進入了世界的前列,讓中國人挺起胸膛來!孫悟空的飛天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同時又在孕育着新的夢想。隨着中國第二次載人航天飛船飛行的圓滿成功,中國人的太空探索就站在了一個新起點上。自信、自強、自立的中國人還將在更高領域、更廣闊的空間。不斷實現着航天事業的更大發展,創造着航天事業的新輝煌。

在華夏兒女的努力下,奧運會染紅了北京的天空,整個華夏民族的血液都在沸騰着,對奧運的興奮,又似乎回到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引起十三億中國人全身心的共鳴。2001年的7月13日,給了日期永久的意義,因為世界上也許從未有過十三億人為一個時刻而屏息的先例,當然,世界上也許就更未有過十三億同時騰躍的輝煌!

我國的乒乓球顯示了中國的國威,姚明、易建聯的籃球顯示了中國人的體能,劉翔的速度征明了中國人的勢力,中華民族終於洗雪了“東亞病夫”的百年恥辱!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中華!我為你喝彩!”

   走馬小學

   陳芾斯

   指導老師:田穎方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