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陰暗306(3)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暗306(3)_2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美美伸出手接住了它.一下子,一股電流將她擊昏在地,只見亡靈戒變成一個巨大的旋渦,將毫無抵抗之力的美美吸了進去.天旋地轉之間,美美看見了無數死者的臉,它們滴着鮮血,樣子煞是可怕。美美不禁尖叫起來。一瞬間,美美就被帶到了一個陰暗的密室。那兒才是真正"306”—鬼魂的居所!!剎那間,美美見到了寧星兒,她正被一個鬼魂糾纏着,體力漸漸不支,臉色蒼白!美美掏出法杖,正想上前時,一雙熟悉而又可怕的手抓住了她--黑星星!!她來不及多想,立刻用法杖砸向他。不料,黑星星化作一團青煙消失了。正當美美鬆一口氣時,許多靈魂再次圍住了她!!!!!!!!!!!!!!!!!!!!!!!!!!!!!!!!!!!!!!!!!!!!!!!!!!!!!!!!!!!!!!!!!!!!!!!!!!!!!!!!!!!!!!!!!!!!!!!!!!!!!!!! 

  寧星兒雖然被一個鬼魂糾纏着,體力漸漸不支,臉色蒼白,可這時她用盡全身力氣向美美喊:"快唱...”就沒力氣了。美美知道寧星兒要說的是什麼。又放開動聽的歌喉。 

  靈魂們不見了,美美用亡靈戒對準了306密室,一陣白光...靈魂們都不見了。 

  這時,一個老爺爺走了出來,說:“我終於找到你了!哈哈哈哈!” 

  說完走了過來,又說:“那我們一起走吧!” 

  那老人是什麼人呢?美美想着.....突然,以外發生了!旁邊打開了一道暗門,裡面閃着奇光! 

  “你敢進去嗎?”老人問。 

  “只有去了!”美美說完,快步進門。剛進去,門馬上關住了,美美沿着光亮發現了一幅壁畫,上面記載了一切的真相...... 

  寧星兒竟是一個天使,因為被另一個天使陷害,被打下十八層地獄!!另一個天使的惡行被發現了,於是也被打下十八層地獄,可是她們都無親無故,就變成了孤魂野鬼, 但是,陰差陽錯,來到同一所學校,還正巧遇到美美…… 

  還有一個驚人的秘密,美美也是一個天使,因為好玩,被懲罰,打下人間!!!! 

  美美再也看不下去了,走出房間,想尋找那個老人,可是卻沒有找到,她突然覺的很困,就昏了過去…………………… 

  醒來時,發現她在一個漂亮的地方,她彷彿看到一個人隱,可是她看不清楚。 

  只能聽見一個人在說:孩子,知道那麼多,並不是好事,你該忘記!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聲音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美美不想忘記,可是,她不能控制自己………………………… 

  美美還是失去了記憶,可是不妙的是,老人一不小心,把美美所有的記憶都清除了,而美美卻不知道自己所有記憶都被清除了,直到老人告訴她現實,她才明白一切,坐在地上大哭,老人又說:“只有在去一趟地下室,才能找回原來的記憶...... 

  美美到了地下室入口,老人也緊跟着她,可是進了地下室,一切都不一樣了,石壁上記載着:“黑星星原本是天使之王,可是因為那個心懷不軌的天使寧星兒,被推翻,被打下地獄,被迫成為了……”美美一下子迷糊了,她不知所措,她絕望了,寧星兒,黑星星。都讓她恐懼,在這時候,地下室突然扭曲,變成了一個大殿,寶座上正坐着寧星兒,黑星星竟然叫她黑暗女皇!美美突然覺得心口劇烈的疼痛,一個聲音在腦海里回蕩——“孩子,別相信眼前的東西,這全是幻象!黑星星進入了你的大腦!”美美暈倒了,腦海里白茫茫一片……美美醒來了,老人在她一旁,說:“黑星星來過!它還進如、入了你的大腦。不要相信剛才看到的一切,那不是真的……”“為什麼?”“什麼意思?”“為什麼黑星星要殺我?”“亡靈戒。”“亡靈戒?”“對,亡靈戒你身體內!”“怎麼回事!”“亡靈戒選中了你做它的新主人。”“為什麼?”“因為你善良,黑星星就是一個例子,他以前是一個天使,可亡靈戒選中了他,因為他的無比善良,亡靈戒以吞噬一個天使的善良,再讓他成為邪惡的魔為快樂。”“那麼我……”“你命中注定會成為魔,而且所有魔都會為了得到亡靈戒不惜一切代價。”“為了什麼?魔力?”“對,你以後成了魔,亡靈戒就會讓你先昏迷一年,再去找另一個天使。”“怎麼把它從身體里驅除?歌聲?”“不可能!亡靈戒是神人魔三界最有威力的魔物,沒有辦法能剋制住它的吞噬行為!不然它不可能胡作非為到現在!”“那黑星星怎麼得到它!”“殺了你,再從身體內取出來,只有這個辦法!” 

  美美問;“為什麼要殺了我?我不想死!”“如果你不想死,那隻能靠你去打敗黑星星!”“那我怎麼打敗他呢?!”“這隻能靠你自己的智慧,堅強,勇氣去打敗他!”說完老人不見了。原來,這位老人是一位神仙,來點撥美美的。美美想;"那麼我應該怎麼辦?打敗黑星星,我體內的亡靈戒就會消失,黑星星就會恢復天使的本貌。那我必須去為我,為黑星星,為天使界而戰!!!!!!!加油!!!!!美美,你能行!”於是,美美動身去找黑星星。可是,美美已經累極了,累的已經走不動了.這時,她長出了一對翅膀,她想:"真是天助我也!她扇動翅膀,可是卻飛不起來,她很生氣,大喊:“氣死我了!什麼破翅膀!▲◎←▲◎□←→●_↓→◎↑※←↑┡┰┲┱╀╁┲╁┯┟┡┱┭┟ㄎㄘㄐㄗ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ㄠㄟㄘㄛㄣㄤㄘㄕ她累了,這才止住口。 

  "哈哈哈哈......"遠方傳來恐怖又熟悉的聲音,美美立刻反應過來,是黑星星!但是她剛要跑過去,可是只覺得身體昏昏沉沉,黑暗朦朧了雙眼,她只覺得掉入萬丈深淵中...... 

  這時她的周邊全是黑暗,她害怕地往前走,前方一束光突然刺得過來,"啊!",轟隆隆,一聲巨響,她的眼前出現了無數恐怖畫面,許多人在互相殘殺,屍骨到處都是,惡魔猙獰地笑着......"這..這是什麼?"美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人類未來的樣子.."亡靈戒說到,"你要去這樣做,這是我賦予你的使命."不要啊!"她被驚醒了,黑星星就在她面前,"小鬼我們做個交易吧,你把亡靈戒給我,我復活寧星兒,保證你沒事,否則...自己好好想想把"說完,他就不見了.美美該如何選?夢裡的一切是否是真的?請看下集! 

  美美想到寧星兒想到以前那些場面,美美流下了眼淚,美美說:“好吧,我把亡靈戒給你,但你必須復活寧星兒!”“好吧!”正當亡靈戒被黑星星吸出之時,美美的眼淚滴在了亡靈戒之上,亡靈戒散發出了金光,黑星星被封印了起來,美美被亡靈戒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在美美面前出現了一個女王,這個女王說:“你和黑星星還有寧星兒都是我們魔仙堡的魔仙天使,因為你和寧星兒犯下了錯誤便罰你們到人類世界生活1500年,再回來!而黑星星練了黑暗的魔法(簡稱黑魔法)而且他又是守護魔仙戒的魔仙,魔仙戒被黑魔法污染就成了亡靈戒!”美美說:“在之前有一個老神仙,說的有些和您不一樣!”“那個老神仙是我派下去告訴你有關你的一些事的,可能有些出入。””亡靈戒之所以閃出金光是因為你的真誠的眼淚,現在我就把魔仙戒賜給你,你可以擁有它的能量!”在黑星星的後面還有黑暗之神古娜拉,你必須找到並打敗他才行!我現在再賜給你魔仙箭笛,它的能量能助你打敗黑暗之神,但你需要找到魔仙百寶書,兩條魔仙晶石鏈,魔仙棒以及魔仙彩石才可以。黑暗之神現在被封印62000年之後才能出來所以你有足夠的時間找到這幾件寶物。現在你的能量可以打敗黑星星,救活寧星兒。對了,你把這第二個個魔仙戒和魔仙弓琴給寧星兒帶去。給你一冊魔仙藏寶圖,去找那幾件寶物。好我現在把你送回去!”“呼”的一聲又到了黑星星那裡。美美念動魔仙咒語:“巴啦啦能量——呼塔拉——火焰靈光!”一瞬間,黑星星死了。美美救活了寧星兒,給了她屬於她的法器。她們兩個就去找寶物了。

您正在瀏覽: 陰暗306(3)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暗306(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