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 

人生是一首美妙的詩,詩中的每一個字都蘊含著一次次的坎坷不平,但也記載着成功的喜悅;人生是一張紙,出生時是潔白無暇的,幼稚朦朧的,要你在上面塗寫畫。若是你細心去塗畫,那紙一定會吐着金燦燦的陽光,照着你的心,燦爛你的心房。如是你不願意去塗畫,那你的人生一定不會充滿色彩,仍是空空如也,沒有坎坷和甜蜜。若是你想畫好,但不懂怎樣做,也不要擔心,會有人去幫助你,即便畫出一張抽象的畫,也有人會理解你的人生!不管怎樣,都要去做,才能發光! 

 人生不一定永遠在前方鋪滿鮮花,不一定在前方掛滿豐碩的果實,不一定永遠鳥語花香!也許會是一條布滿荊棘的羊腸小道,也許會是一條車轍零亂的泥路·,也許會是一條 ……但是,不管怎樣,不要泄氣去,要繼續努力,就會抵達那個地方 ,抵達充滿陽光與愛的幸福家園 ! 

 風雨之後見彩虹,人生也是如此,不經歷挫折,不經歷痛苦,怎能品嘗成功的甜蜜?感謝挫折,感謝困難,感謝痛苦。這樣在人生的路上,笑容。鮮花才能出現!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