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我喜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我喜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樹,我喜歡在樹下乘涼,我喜歡在樹下和小夥伴們玩耍。我最喜歡和小夥伴們一起植樹了。

  我喜歡小草,我喜歡躺在碧綠的草地上曬太陽。我更喜歡小草頑強的生命力,有句古詩是這樣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寫了小草頑強的生命力嗎?

  我喜歡照相,我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照相。我喜歡保存許多有意思的照片。

  我喜歡光,我喜歡陽光。我覺得有光就有希望,就有家的溫暖,家的幸福。

  我喜歡水果,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酸甜的草莓;脆脆的蘋果;清涼的西瓜;軟軟的香蕉。以及:橘子、柚子、芒果、橙子、水蜜桃、哈密瓜……

  我還喜歡旅遊,我喜歡和家人一起旅遊。我想去長白山天地、張家界、火焰山、九寨溝、布達拉宮、日月潭、五嶽……

  我喜歡生活,並且深深的喜歡能在我心中充滿這麼多的喜歡!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仿寫《我喜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