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匆匆》課堂仿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課堂仿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插着翅膀的,在媽媽的嘮叨聲中飛過,讓我記住了媽媽嚴肅的表情;在歡聲笑語中時間不屑一顧的走了,只留下了我們幼稚的聲音;當我們哭泣時,往日的神采也被時間帶走了。我在回憶中有過的歡笑模糊了,在時間長河中我的愛卻不曾減退,我的時間,我的生命,每一次生活的體驗我不曾悔恨過,因為我活出了自己,讓別人記住了我,聰明的,我說的對嗎?

  讀《匆匆》有感

  匆匆並不是匆忙,而是人生的一種價值。人來來去去;物,來來去去;事,來來去去。而時間卻是人類無法左右的,時間的流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有些人每天無所事是,來不斷的消遣時間。有的人在書桌前埋頭苦練,利用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命。人像一支鋼筆,時間就是鋼筆的主人,告訴我你猜到了什麼?對,是時間在控制、制約着人的一生,當你的生命耗盡了,它沒有隨着你生命的終結而停止,還在孜孜不倦的向前跑着、跳着。生命長短,在你怎樣利用時間,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能怎樣呢?你們又會怎樣呢?會匆匆嗎?

  過去的日子,我在這個班級留下什麼樣的回憶。去的悄悄地去了,而來的也風風火火的來了。以往的回憶如泡沫,一點即逝,如枯葉,一吹便無。我在別人心中,是否一點印記也沒有呢?我輕輕地來了,還有幾年就回去?但我不甘心,我要有大作為,要讓我在歷史的長河上塗上繽紛的色彩。

  聰明的,你說,難道我能在時間的流中消逝?

您正在瀏覽: 匆匆》課堂仿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課堂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