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仿寫朱自清的《匆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朱自清的《匆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走了,有再來的時候;小草枯了,還有在綠的時候;太陽落山了,還會有再升起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能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他們藏起來了罷:那他們為什麼藏起來呢?是他們着急地趕路罷:那他們要去哪呢?

  我不知道上蒼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是我感覺到我的時間確乎是在一分一秒的減少,再默默里算着,四千多日子已經從我的手中溜去,就像一顆流星消失在黑色的天空里,我的時間不知不覺的溜走了,我不禁悄然淚下。

  仔細地回想着,在我寫字的時候,時間從滑動着的筆尖流過;在我上學的時候,時間從我邁着的腳步旁過去,上課的時候,時間從同學們的朗朗的讀書聲中溜走,很快一天的時間又溜走了。

  在歲月如梭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匆匆嗎?只有徘徊嗎?在四千多日的時間裡,除匆匆度過以外,沒有其他的嗎?過去的日子如一陣風,追不回來了;過去的日子如棉花糖,含在嘴裡不知不覺融化了。我沒有留下一絲一毫的痕迹,為什麼要白白走這一遭呢?

  你聰明的,告訴我,我們的時間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六年級:李沈簏

您正在瀏覽: 仿寫朱自清的《匆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朱自清的《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