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服輸的祥雲風火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服輸的祥雲風火輪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永不服輸的祥雲風火輪 標籤:服輸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永不服輸的祥雲風火輪 

  南津輔導小學  五(2)班 羅紫藝 

  話說“困難九十九,難不倒兩隻手。”今天,周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做‘風火輪’,通過遊戲,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無論有多大的困難,只要肯動手去做,就一定能克服它!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周老師帶着一疊報紙進了教室,這是幹什麼呀,是要做遊戲嗎?滿腦子子的問題在我的腦子裡迴旋。周老師神秘地一笑,說:“同學們,你們看,今天的天氣是多麼好,是多麼適合做遊戲啊!所以今天,我們拿好雙面膠,到操場上去舉行一個遊戲——風火輪”同學們激動地喊起來:“周老師萬歲!” 

  大家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春風頻吹,小草搖擺,小樹鼓掌,好像都在為我們加油呢! 

  遊戲終於開始了,我們分成了4組,每組都有一小疊報紙,周老師說,這疊報紙是用來做風火輪的,我不禁睜大了眼睛,天哪,報紙太軟弱了,根本不夠紮實,這可怎麼辦? 

  我嘟着嘴,真是想都想不透!眼看時間不夠了,便開始手忙腳亂起來。我跪在地上,兩隻手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拿報紙,一會兒粘報紙,一會兒接報紙,真是花了不少力啊!忽然颳起了大風,報紙隨風飛舞,撿起了這張,忘了壓那張,搞得我不知所措。哎,靠自已的力量實在是太小了,8個人一起齊心協力才行嘛!我這才恍然大悟。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趕緊粘吧!我把報紙撿了回來,不知誰大喊一聲:“我們的風火輪完成了!”太不可思議了,我的心篤篤跳着,臉燒的像烤了火,望着自已隊的‘風火輪’真是與他們組不可比較啊!正當我們的‘風火輪’快成功的時候,調皮的春風又來搗亂,我們只好給‘風火輪’接骨了。金佳波拿着膠水在報紙上亂七八糟的塗來塗去,我們拎起‘風火輪’,它整個身體濕漉漉的、無精打採的,好像再說:“我被你們毀壞了,不能陪你們上場作戰了!”我的心一下子涼到了底,就在我們灰心的時候,另一組又叫起來:“我們也完成了!”唉,氣死我了!再看看還有一組,他們也在手忙腳亂呢! 

  可是時間不等人,我們最後兩個組的‘風火輪’沒有完成,只好讓領先的兩個小組開始比賽了!他們比完后,我們兩個組沒有比賽過,一直很不服氣,於是,我們進行商量,最後決定是在比一場。 

  第一次失敗了,我們吸取了上一次的經驗,找的都是硬一些的報紙。我的心裡像鑽了一隻小兔子,‘怦怦’亂跳。經過我們組員的共同努力,一隻嶄新的‘風火輪’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不禁稱讚道:“好美啊!”幾個男同學把‘風火輪’的上上下下都仔細地檢查了一遍,沒有問題后,我們鑽進了‘風火輪’,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嘀——”周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的像一隻蝸牛慢慢爬向終點。我生怕‘風火輪’會破,手緊緊地抓着上面。啊呀!情況不妙,‘風火輪’又出事故啦——斷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趕緊對它進行搶修——補着斷的地方。望着領先的那一隊,心裡是說不出的滋味,我們又失敗了! 

  雖然這場比賽輸了,但是,如拿破崙所說‘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屢撲屢起我們在遊戲中失敗了,卻得到了失敗的教訓與經驗,這難道不是另一種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永不服輸的祥雲風火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服輸的祥雲風火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