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讓人無法呼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人無法呼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篇小說,都有它背後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和價值。網絡,一個給予寂寞的人一個發展的平台!試問下,一個人的知己,男朋友都在身邊,是否會對着這個虛偽的載體依依不捨?

  會的,正是因為知己,朋友不在身邊所以每天會對着手機發獃,期盼朋友上Q,訴說心裡話,將心裡的孤寂發瀉出來。

  晚上,睡在床上,聊的起勁時,手機一聲“滴,滴關機”聲結束了他們之間所有的話語,抱怨聲從心裡傳到嘴邊直至傳達出來。

  異地的情侶又何嘗不是呢?校園裡看到一對對情侶嘻嘻哈哈的吵鬧聲吵醒了正在操場熟睡的她,他醒了,悲憤的看得這對情侶,眼神失望,想起異地的他,一連串的符號出現在她的腦海,是空虛還是思念。

  愛是讓人無法呼吸的東西,當很累時,見不到他,無法擁抱,只能默默的承受這份累,這種煎熬誰都可以體會!

  愛,是讓人無法呼吸的東西,缺少了愛,生命將不完整!

  異地的情侶在嘗試彼此分離痛苦時,每晚還得傾聽電話那頭傳來的呼吸聲,是壓抑的痛還是捉摸不透的痛!隨之…

  當異地愛情背叛時,雙方的壓抑更沉重,思念達到極限時,卻要選擇永遠的分離!

  愛的沉重,讓人無法呼吸!

 五年級:淺粉色夢幻

您正在瀏覽: 愛讓人無法呼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人無法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