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不服輸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服輸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長的頭髮,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下有一個扁平的鼻子,一笑臉上總會露出一對深深的小酒窩。你們別看她相貌平平,卻充滿自信,而且有一種從不服輸的精神。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以班為單位的跳大繩比賽。我們班很多同學都踴躍報名了,她也不例外。可不幸的是,我們報名的多了一個人,整好她當時跳的也不好,經過大家的一致篩選,決定勸她放棄。可無論別人怎麼用冷嘲熱諷的語氣對她說:“你跳的像個笨熊,就別上了。”的時候,它總會幽默的說:“我會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的。”然後吐吐舌頭扮個鬼臉的跑開。最後,在勸說無果的情況下,大家只好無奈的讓劉一凡下去了。隨着比賽時間的臨近,我們也更加的加緊練習了。可每當輪到她跳的時候,她不是空一下,就是拌繩。於是大家就異口同聲地對她說:“你就別耽誤時間了,等你練會了黃瓜菜都涼了。”但她頭也不抬繼續練習,大家無奈的搖頭離去。終於還差一天就比賽了,有的同學建議說:“再練一次,咱們定定位吧。”話音剛落,只聽一聲“好…”。大家扭頭一看原來是她。於是大家都掃興的走開了。到了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周邊觀賽的同學邊拍手邊加油,我們也聚精會神奮力的投入到比賽當中。只見奇迹出現了,我們的“她”在跳繩當中不僅沒拌過一次繩,而且更沒有跳壞過一次。比賽后大家興奮的把她圍在中間七嘴八舌的問道:“你怎麼跳的這麼好?……”她搖着腦袋顯出十分得意的神情說:“昨晚我練了一晚上,還不錯吧。”這次比賽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還有一次,我們班競選班幹部,她也報了名。競選開始時,大家都不敢上前第一個發言,可她卻毫不猶豫的走上了講台,進行演說。她的這一“壯舉”,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好頭。但由於她當時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最終還是落選了。下課後,她低頭走出教室,我急忙追過去,安慰她說:“別難過,下次競選我還支持你。”她抬起頭,用堅定的目光看着我說:“我一定要努力趕上去,讓大家認可我。”這次落選后,她在學習方面進步很大,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不懂就問。經過一學期的努力,來年她終於當上了小隊長。我為她有這種永不服輸的精神感到高興。

  她就是“仙人掌”我的好朋友——張文玉。

  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王紫萱

  指導老師:李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服輸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服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