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孩子。我身材苗條,四肢有力,運動給我了健康的體魄。它早已成為我學習生活的一部分。因為我是我校運動隊的成員,主要是訓練長跑。 

 我怎樣愛上跑步的呢?這裡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去年暑假,難得媽媽同意我一個人去深圳姑姑家,姑姑家那兒的環境真好啊!那裡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 是一個花園式的住宅區。看到許多大人在那裡晨跑, 鍛煉身體。於是, 我產生了跑步的念頭,並且和姑姑示意一定要堅持練習,跑出好成績。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在花園的道路上跑起步來。一開始我還挺高興的,可是,後幾天, 就只想着看電視,哪裡還想着運動呀!就在放棄跑步的幾天里,姑姑生氣地對我說:“你前幾天還求着我說要運動,可沒過兩天,就不想運動了,你難道要失言嗎?”我心想:對,我不能做一個不誠實的孩子,成信是最重要的!我鼓了勁,堅定地說:“好吧,那我馬上去!”姑姑高興地說:“我跟你一起去。現在我規定,每天增加一圈。”在姑姑的鼓勵下,我堅持跑了一個星期當圈數增加到到了十二圈時,我開始有些灰心了。在一個星期的一天,我剛跑到第十圈時,我的臉紅得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氣喘吁吁。姑姑對我說:“你一定要堅持不懈呀!加油!只剩下最兩圈了!”我調整了步伐,慢慢地跑完了最後兩圈。就這樣我每天堅持在花園的道路上跑。過了一個月後,我要回家了。我回家前,姑姑對我說:“回家以後,我繼續每天在學校的操場運動着。 

 作為校訓隊的成員,每天一大早就來學校訓練,直到跑了四五圈,進教室早自修;傍晚,同學們早就回家了,我一直訓練到五點鐘才回家。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學校運動會中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績。 

  這就是我,一個愛運動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