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綠胡仿寫鳥的天堂這是課堂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綠胡仿寫鳥的天堂這是課堂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萬綠胡仿寫鳥的天堂這是課堂作文 標籤:鳥的天堂作文 仿寫作文 萬綠湖作文 青鳥的天空作文

早晨,太陽才剛剛睜開朦朧的睡眼,我們就早早地來到了萬綠湖。湖上的早晨是迷人的,輕紗籠罩着湖水溫柔、清澈。 

  大約過了十分鐘,輕紗終於掀開了萬綠湖的真面目: 

  湖是硬的,從遠處看,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 

  湖是靜的,從近處看,宛如巨大的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導遊說這裡是“魚兒的樂園” ,有成千上萬條魚在這裡安居,管理員不許人去捉它們。我彷彿看見一條魚露出了水面,等我注意去看,卻不見一條魚的影兒。只有一個小圈兒向水中心擴散開去,漸漸地,湖面恢復了平靜。“魚兒的樂園”竟沒有一條魚,我不禁這樣想。在回去的路上,我不斷地回頭,但仍然沒有否定我的想法。 

第二年的春天,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姑姑領略我們家鄉的文化,我又來到了萬綠湖,再次鑒定那“魚兒的樂園” 。 

  一滴水碰到了我的臉頰,下雨了!我連忙撐開雨傘,就在那一瞬間,奇迹發生了!雨水落在湖面上,激起了一個個小圈兒。湖裡的魚兒有的在快活地游來游去,似乎很高興這場春雨的到來;有的露出水面,獃獃地望着天空;有的一動不動,不知在思索着什麼…… 

  我注意地看着,眼睛應接不暇。瞧,一條金絲鯉魚躍出水面,搖頭擺尾,然後“啪”的一聲,又躥進水裡。我驚奇地吆喝着,偶爾還會拍起掌來。此時此刻,我認為雨中的萬綠湖更迷人。 

  在回去的路上,我再次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萬綠湖,感到一點兒留戀,那萬綠湖的確是魚兒的樂園啊!

您正在瀏覽: 萬綠胡仿寫鳥的天堂這是課堂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綠胡仿寫鳥的天堂這是課堂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