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google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google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你不信,我舉個例子吧。有一次,爸爸讓我聽完《2002年的第一場雪》之後,問我:“你知道這首歌中的‘八樓’什麼意思嗎?”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後來我問了問google老師。它告訴我,“八樓”是烏魯木齊的一個地名,是當時烏魯木齊最高的建築,還讓我看了圖片,我這才明白。 

  我最喜歡google裡面的衛星地圖了。這個地圖可以放大,可以縮小,甚至能找到我們的學校。有一次我問爸爸:“美國到底什麼樣子呀”爸爸二話沒說,在衛星地圖上找到了美國紐約,讓我知道了美國有多麼繁華。 

  Google老師也幫我解決了學習上的問題。有一次,我在練習本上看到了這樣一道題:把下面的句子改為雙重否定句。可雙重否定句我們還沒有學呢。我去問媽媽,媽媽看了看說:“我也不太清楚,你去問問google吧。”我一拍腦瓜,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google老師。”呢我在google上一搜,許許多多的資料擺在我的面前,令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最後,我終於找到了一份合適的資料。 

  同學們,我也向你們推薦google,希望你們也能從“google老師”那裡,了解到更多,更全面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google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google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