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daphne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daphne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daphne老師 標籤:aphoto作文 happiness作文 newyear作文 money作文

  Daphne老師,您是我這一生中遇見的第一個外籍教師,也是我這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老師!如今您離開了我們已經有一個月了,您的深切教誨依然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 

  記得您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您當時點我起來回答問題,我頓時心跳很快,但您對我說不要緊,我鼓起勇氣回答了您的問題,還叫全班同學為我鼓掌時,我就對您就產生了好感。 

  一天,您給我們上課時,把我和幾個同學留下,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紙,我還以為要考試呢,好緊張。後來您告訴我們,要舉行“雙語彙報演出”。從那天開始,我們每天晚上就要到您的家裡排演節目。第一次去您家的時候,我很害怕,您當時對我說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我就這樣混了過去。到了第二次,第三次時,我再也不感到生疏了,我們和您歡笑,再也沒有了隔膜! 

  沒幾天,我們就背會了台詞,開始到我們學校的司令台上排練!這剛好是六月天氣,炙熱的太陽烤着大地。儘管天很熱,您仍然和我們一起排練。我們站的地方還有一點兒樹陰,可您卻完全站在太陽底下! 

  演出的時間漸漸近了,我們的排練更加緊張,辛苦。您儘管得了感冒,也仍然堅持和我們在一起。就是演出的服裝也是您也和我們我們一塊去訂做的!在電視台配音時,由於那裡的舞台太小,給配音帶來了麻煩。環境不熟悉,我心裡好緊張,合不上節奏,班主任一急,罵得我狗血淋頭。我當時委屈極了,恨不得大哭一場!你在旁邊安慰我說:“Not at all(不要緊)。”聽了您的話,我把一切委屈都拋在腦後,用心排練,最後終於成功了!我真感謝您對我的鼓勵! 

  “雙語彙報演出”開始了。您特意來對我說不要緊張!您的話,使我內心平靜下來。表演的時候,我毫不緊張,只想着儘力表演好,為您爭光。 

  期末考試結束后,也就是我們離別的時候。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和您的深切教誨! 

  別了,Daphne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daphne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daphne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