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中國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中國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生在美國,長在美國的兒童。雖然年齡不大,但爸爸媽媽帶我去過法國,英國,瑞士,意大利,加拿大和美國的很多地方,所以我吃過這些國家的菜,但吃來吃去都覺的不好吃,如威尼斯的海鮮就非常難吃,而且很貴。我感覺還是中國才最好吃。我吃過很多種中國菜,有鹵牛肉,麻辣牛肉,紅燒排骨,紅燒肉,霉乾菜燒肉,魚和蔥油餅,水餃等,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越吃越想吃。

  我為什麼喜歡吃中國菜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是個ABC,我們全家人都是從中國來的。我從小就吃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外婆做的中國菜,他們也只會做中國菜。我七歲半時才第一次去麥當勞吃了漢堡包和土豆條,你們說,可笑不可笑?所以我有一個中國胃,我還有一個中國心。雖然我沒去過中國,但我知道中國的很多事情和許多好玩的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如北京烤鴨,南京烤鴨,四川的麻辣豆腐等。好!我告訴你的好消息吧,今年暑假我就可能回中國看看了,我一定會吃到許多真正的中國菜。

  哈哈,不好意思,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中國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中國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