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嫵媚的玫瑰,高貴的百合,秀麗的水仙,芳香的桂花......各種花兒,不論大小,都張着嘴對你笑,散發出醉人的香氣。 

  我喜歡大自然的春夏秋冬,我還喜歡春的微風,夏的碧綠,秋的清涼,冬的浪漫。 

  我喜歡大自然的各種動物,展翅高飛的老鷹,靈巧的小魚,可愛的小貓...... 

  我喜歡藍天,因為它很寬廣,裡面還夾帶着絲絲白雲。我喜歡朝陽,因為它蓬勃的生命吸引了我。我喜歡晚霞,因為它深沉而淳樸。 

  我喜歡細雨,因為它總愛滋潤着大地,為人類在出了很大的奉獻。我喜歡清風,當我躺在草地上是,吹着那清涼的風,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我喜歡那山山水水,一座座挺拔的高山站立在遠方,一棵棵綠樹長滿高山。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好像飄起了萬里波濤。我喜歡湖泊小溪,那細細流水,每天在唱着歡樂的音樂。從小溪到湖泊,從湖泊到江河,從江河到大海,要經歷多少難關? 

  我喜歡大自然的很多很多,它那活潑的生機,讓人世間充滿一片美好景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