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運動會,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像發瘋了一樣,因為現在可以表現他們強項了。我來參加數學競走。 

  我們班數學競走選上了我,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聽到,老師喊了一聲:“預備!開始。”我們幾個人就做了起來,這時我想:做完在往過走。有的老師就說:“快點兒走,邊走邊做。”我就走了起來,我這時定睛一看第一題:4-6+3哎這道題怎麼沒有見過呢?我就胡寫上了,寫了一個1,第二道題:88×99+88這道題好算,於是我又算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算上了,在看看後面的題,,由於緊張所以把那些題該怎麼做,忘得一乾二淨所以就胡寫了一氣,就交給了老師,不管結果怎樣,反正我參於了。 

  一會兒,跑賽開始了,你看那一排排的小朋友們,我越看他們,他們越像劉翔……,“開始”的一聲,小朋友們,飛一般的跑了起來,每當他們經過我的身邊時就覺得有一股股涼風吹過,那陣風吹出了他們的速度,他們的風采,他們的厲害,他們的快樂。 

  不一會兒,我最喜歡的籃球比賽來了,我們班和6(1)班合成一個隊——猛虎隊。 

  隨着老師把球扔到高空的時候,兩隊就開始搶球,你看,你看,6(1)班的馬飛,往高一跳,就把球擋到了自己的地盤上,激烈的籃球比賽,你看你看,王平接住了球,快點呀!快點投呀!耶!進了,進了。所有的同學歡呼起來,好像有什麼事使他們高興極了。這時6(2)班拿上了球,他們跑了起來,這時我越看他們他們越像姚明、李寧……進了進了,大家的歡呼聲壓倒了一切,也代表了一切。 

  開始發獎了,大家都喜氣洋洋的,高興極了。 

  祝:全世界兒童,快樂的度過這個美麗的節日,永遠記住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