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請參加了五年級男女混合20人接力賽的同學準備好,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廣播里響起了通知。全校立刻沸騰起來。瞧,操場上好不熱鬧!跑道上,各班的隊員都已經做好了準備,有的摩拳擦掌,自信非凡;有的顯然有點緊張,驚惶失措;閉着眼睛,雙手碰在胸前,默默地祈禱,大概正在請神仙保佑自己能得第一呢。而比賽的老師一邊給他們講技巧,說要領,一邊鼓勵他們,為他們擦汗。 

  跑道兩旁的拉拉隊的加油生早已是驚天動地了,看着別的班喊得都那麼起勁,我也忍不住了,大喊一聲:“全班一起加油!”頓時,60個同學的嗓門都提到了最高度“五六班必勝!”在一片加油聲中脫穎而出。我正沾沾自喜呢,沒想到後面的一聲比一聲大。每個班級都使出最高嗓門大喊,彷彿這不是接力賽,而是各班之間的“嗓子比賽”了。 

  “接力賽的同學注意,現在開始比賽。”裁判員們扯着嗓子對這擴音器喊。選手們立刻擺好姿勢,握緊手中的接力棒,顧不上擦拭額頭上黃豆大的汗珠。隨着裁判一聲高吼,比賽開始了!頓時,操場上炸開了鍋,叫好聲加油聲震耳欲聾,喊得地球也抖三抖。選手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在跑道上飛奔起來。拼盡全力,似乎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皮膚每一個細胞都在狂奔,時不時向身邊瞟幾眼,看看自己的名次,儘管老師說過要靜下心來,千萬不要到處看。可這個時候,誰還能靜得下心,誰又能忍得住不看呢? 

  我們班第一個跑的是“小金馬”易倩宇,她可是班上出了名的,跑起來似光像霧又如風。棒子馬上傳給了李智,今天他繃緊了臉,額頭上緊張得直冒汗,差點也接力棒也沒接着。也許是緊張過度了吧,只見她閉着眼睛,在跑道上左搖搖右晃晃,害得我們全班同學的心都跟着她晃晃悠悠。拉拉隊急忙大喊“加油!必勝!”這彷彿才好了一點。 

  比賽仍在繼續着,大家搖着彩旗,舉着大字,操場上歡呼雀躍,個個激動萬分。更有甚着,竟然還拿出了班中的小黑板,在上面寫啊畫啊,舉着它來加油助威。突然,我們班一陣大吼,我定睛一看,是劉卉!劉卉還是一擺平常的“老大姐”模樣,但是似乎沉着穩重得有點太過分了。我的心裡彷彿又15個水桶——七上八下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同學們一個個跳得比天還高,激動萬分,情不自禁地上竄下跳,真恨不得替她跑。那場面真可謂“群魔亂舞”,再老實的人也不免跳它一跳。 

  到最後一個人跑了!操場上立刻響起了從未有過的驚天動地,真是氣壯山河!此時,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不禁將拳頭握得更緊了。最後一刻,最後一刻終於到來了!操場上霎時安靜下來,似乎連風也屏住了呼吸,似乎只能聽見運動員們喘着粗氣。衝刺!衝刺!時間停止了下來,空氣停止了流動,我聽不見任何聲音,這漫長的一秒,就像漫長的一個世紀。在一陣陣的歡呼聲中,我班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霎時,淚水流出了我的眼眶,我體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驕傲和自豪,我為我的同學而驕傲,我為我的班級而自豪! 

  我永遠也忘不了畢業前的最後一個運動會,永遠也忘不了那激動的場面,激動的心情和那激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