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晴空萬里,丹桂飄香的季節,我們學校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聽到這個讓人興奮的消息,同學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星期五上午,全校的老師和同學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第一個比賽項目是跳高,我們班秦孟之、黃慧喜和其它三個班的同學進行了激烈的比拼。輪到我們四(4)班選手跳時,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拚命地為他們鼓勁,大聲地為他們加油,雖然他們很多次都沒跳成功,但是他們沒有泄氣,一次又一次接受新的挑戰,我對他們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到敬佩。

  下午,我們班和其它三個班進行了接力賽跑,比賽一開始,我們班的同學就衝到了第一位,經過同學們的努力,終於拿到了接力賽第一名的好成績。

  雖然比賽總分我們沒有拿到第一,但同學們因為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而滿意,老師更為我們增強了團隊精神而感到滿意。

  深圳市福田區荔園外國語小學四年級 吳澤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