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咱們班的女同學跑得真快啊!在一百米比賽中,只見裁判一聲令下,她拔腿就跑,閉着眼,皺着眉,跑道兩旁人聲鼎沸,好不熱鬧;都在為賽跑者助威加油呢!她快跑到終點時,來了個“猛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1名。  

  後勤隊也早就忙的不亦樂乎,有的扶着剛剛比完賽,氣喘虛虛的參賽選手,有的在按安慰着沒有拿到名次而灰心喪氣的同學,有的在和馬上參加比賽而心跳加速的同學做充分的思想準備…… 總而言之,後勤隊的隊員都成了“大忙人”。 

  拉拉隊的隊員們可真是比後勤隊還要辛苦啊!一看到有同學在比賽就放開嗓子大叫到“加油”……尤其是拉拉隊的隊長周晨喜和彭惠穎,他們扯着嗓子叫,聲音蓋過了其他的拉拉隊。 

  有了這種拉拉隊隊長和隊員,咱班的參賽選手就更賣力了,心想:這麼多人為我加油,我一定要那個名次回去,要不然怎麼對得起這些拉拉隊隊員呢?說罷,拔腿沖向終點…… 

  由於我們班的運動員表現突出;後勤隊的不亦樂乎;拉拉隊的助威吶喊,讓這次運動會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