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是大家都嚮往的特殊的日子。在那一天,所有的運動健兒們之前的努力將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展現風格,為班級爭光,為榮耀而奮鬥。

  漫長的開幕儀式終於落幕了!同學們個個熱血沸騰,為接下來一天半的運動會比賽而激動,而興奮。

  在一項項運動比賽中,最有趣、最讓人躍躍欲試的比賽到底只有跳高比賽才可以勝任這榮譽滿滿的寶座。

  第一輪的比賽淘汰率佔百分之四十的機率,只要你能跳過欄杆,都能進入第二環節。一些人因過度的緊張而連跳三次都不敢跳,或是就算跳了也過不去,喪失了接下去比賽的機會。一些人雖然個子高,卻肥胖臃腫,讓人禁不住流言四起:“這些班都沒人能調高了嗎?”“這些班級里的人都很胖嗎?”……

  第二環節的比賽淘汰率佔百分之九十,欄杆高度雖然只提高了幾厘米,可對一些參賽者來說是不可跨越的一段高大的牆,那一跨越。在這一環節中,只有3、4個人“倖存”,與名次有緣。可以爭獎。

  第三環節的比賽淘汰率佔百分之九十五,欄杆高度有提升了。這是真正令人振奮的時刻,一旦不小心疏忽,就會離開爭奪賽……

  運動會,我愛你。你為我們帶來了競爭,帶來了團結合作精神,帶來了快樂與美好的記憶。

  五年級:星光公主草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