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冬爺爺的逝去,春姑娘悄悄的來臨了,春姑娘來了,也就是說,運動會也來了,春姑娘啊春姑娘,你給我們帶來了好多禮物,運動會也是其中一個。我很高興,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吧,我參加了市裡的跳繩比賽,跳完之後過一天,我們就可以參加運動會,運動會裡也有一個跳繩比賽。我好緊張啊!我的心激動的怦怦跳。

  該來的終於來了,可是,老師又說,比賽延期了,因為周四和周五有代表團來我們學校參觀,我們把比賽延期到了4月1日,也就是下周一。(我們市裡的跳繩比賽是星期三)

  運動會終於來了,等校長講完開幕詞,第一個項目就是呼啦圈全員賽,兩年級兩年級比,我們等完了之後,終於到我們比了,我們興奮地來到了比賽的地點,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們開始轉了,不過一或,我們班有一些不會轉呼啦圈的同學坐到了地板上。我有一些緊張,因為我看到我們班一半的同學都坐在地板上,我有一些后怕,生怕我會掉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有二十三個人都進了決賽。接下來就沒有比賽是屬於我的了。所以我就心不在焉了。(呵呵,老師,你千萬別怪我啊!)

  我真的很期待下一屆的運動會!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