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捕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捕魚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捕魚記 

  去年夏天,我回到老家和妹妹捕魚的那件事至今令我難忘。 

  那年夏天,我回到老家看望爺爺。爺爺看見我來了,樂得合不攏嘴。爺爺連忙去菜地摘菜準備午飯。我覺得無聊,便和妹妹去河裡抓魚。剛到河邊看見清澈的河水裡,一條條小魚在無憂無慮地玩耍。我高興極了,連忙脫鞋脫襪,跳進冰涼的河水。“啊!真涼啊!”我禁不住哆嗦了一下。我拿起盆,擋在石頭邊,用手搖了搖。嘿,真出來了幾條小魚。我趕忙將小魚裝進盆里。在拿小魚時,幾條小魚全跑了。那邊的妹妹已經抓了十多條。我一條也沒抓到,還讓它們跑了。真差勁!我越想越急,還趕不上一個九歲小孩兒? 

  急也沒有用,還是趕緊抓吧。一不小心,我把妹妹抓的魚弄跑了三條。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後來我終於努力抓到了五條,而妹妹都抓到十六條了。那天我們抓到了很多小魚,看着我們的戰利品,我們非常高興。 

  那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下決心,下次捕魚時一定要超過妹妹。

您正在瀏覽: 難忘捕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捕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