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捕魚記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抓住了十多條小魚.你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別擔心,請聽我細細道來…… 

  這是因為本來我和爸爸一起去安基山玩,沒想道竟碰上了前來抓螃蟹的賴林欣的弟弟一家人.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一家飯館吃飯.我和賴林欣的弟弟一起去飯館里的一個池塘邊抓魚. 

  我本來想抓幾隻小魚的,可小魚卻在離池邊很遠的地方,遲遲不肯過來.沒辦法,於是我們只好抓些小蝌蚪.我們當中不知誰說了一句;"要是有漁網就好了.”漁網?這個詞提醒了我:吃飯的地方不就有漁網嗎?於是,我跑回去,拿起漁網就走.果然,有了漁網,我們捕的魚可多了!我們把魚平均分成兩份,一人一份,另外我們還給兩個小妹妹幾條魚,幾隻小蝌蚪,她們肯定樂壞了!我打算觀察完小蝌蚪如何變成青蛙后再把它們放掉,讓它們為人類捉害蟲,讓人們真正的吃到綠色食品,那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捕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