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捕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捕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貓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轟隆隆,轟隆隆”天空中下起了大雨,綠豆般大小的雨點從天而降,落在地上濺起許多水花。“唉!今天又不能出去玩了!”我望着外面的大雨想。忽然,我看到窗外的街道上有隻小貓,它全身濕透了,成了一隻“落湯貓”。它無精打採的走着,無意中一瞥,透過商店的櫥窗發現櫥窗邊的柜子上有一缸小金魚,只見它兩隻眼睛一亮,眼珠一轉,趁店主不注意像個小偷似的,躡手躡腳的溜進了商店。它跑到店裡的暖氣前暖了暖身子,這時我才看見了它的真面目。這是一隻小黃貓,兩隻又短又小的耳朵,一雙眼睛靈活透亮是淡黃色的,瞳孔綠綠的,好像兩潭清水,毛茸茸的尾巴,光滑得像擦了油。

  它暖好了身子。只見它腰一拱,腿一蹬,便躍上了放着魚缸的柜子。它悄悄地走近魚缸,魚缸里有許多小金魚,它們正拖着漂亮的大尾巴在水中悠閑的游來游去,可一見小黃貓,馬上藏到了水草和岩石的後面。小黃貓惡狠狠地注視着它們,兩隻小爪子自然地扒在魚缸上。尾巴高高的聳立着,時不時用小爪子動動魚缸里的水,用不屑一顧的眼光瞥了一眼藏在水草和岩石後面的小金魚,彷彿說:“哼!你們這些小不點,快快投降吧!別讓我再費勁抓你們了。”

  忽然,一隻小金魚從水裡露出了頭。小黃貓發現了它,頓時眼睛一亮。小金魚也看到了小黃貓,急忙縮回頭去,可已經來不及了。小黃貓一弓腰,一伸爪便把小金魚捉住了,小金魚在貓爪里掙扎。小黃貓心想:“就憑你折騰吧,看你能折騰多久!”一會兒,小金魚不動了。小黃貓就想抓着魚兒向外跑,沒想到小金魚突然用力一躍,又跳回了魚缸。小黃貓伸手去抓,可小金魚游到了最深處,根本抓不到。小黃貓生氣了!彷彿在說:“哼!你這小不點還想跟我斗。”它就把身子用力向下探,它一隻小爪子扒着缸邊,另一隻小爪子努力伸向魚缸中的小金魚。可就在這時,小黃貓一下失去了重心,失足掉入了水中。小黃貓不會游泳,不停的在水中掙扎。小金魚們看着它,好像幸災樂禍的說:‘哈哈,想抓我們,門都沒有。’這時,小黃貓不知蹬上了什麼東西,猛的一躍,跳出了魚缸,得以脫身。

  你瞧!它全身濕透了,狼狽不堪,又成了一隻“落湯貓”它一見情況不妙,灰溜溜的逃走了。

  五年級:楊雨璇

您正在瀏覽: 貓捕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