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是風在吹,是我在自由地飛;不是雪在飛,是我在不停地追;不是腳下的路無窮無盡,是我在不停地前進,向著心中自在的世界。

  ——題記  

  做一朵雲的我,來時,無聲無息,走時,無牽無掛。沒有跟的寄託,沒有分離的痛苦,沒有相守的纏綿,沒有遠行猶豫。我不苛求別人欣賞,只是微笑着飄然掠過。  

  做一朵雲的我,寧靜而高遠,猶如雪白的花朵,一塵不染,綻放在這遠離世俗的世外桃源,風挨着我的肩,我挨着風的肩,如神似仙,品嘗着有生以來的平靜淡泊。  

  做一朵雲的我也有“黑雲壓城城欲催”的氣勢。陰雲初起,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勁風撲面,這是我和風雨在天空狂舞。然而,風停雨住,春回大地,我又飄蕩於絢麗的高空 

  人,有功名利祿的誘惑,有慾望,有野心,這世界便來了紛爭,多了煩惱,有了喧鬧。而我,卻可以用我特有的靈氣接近自然,一如既往地飄過山巒,飄過海洋,飄向神奇的地方。  

  天廣任我行,任思緒的情愫飛升,品味與生俱來的寧靜淡雅,體驗那種神奇的萬象。這就是雲,這就是我——一朵自由自在的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