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裝扮,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裝扮,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拆開了愛情的保鮮,賞味期限是沒上限……” 我正聽着這首《酸甜》,樓下傳來一陣呼喊聲:“快點下來,我們要去買衣裳了!”這準是媽媽在催促我了。“好,我這就來!”我飛快的跑下樓 

今天,我們要去買新衣裳。我可高興了,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要買什麼樣的款式呢,什麼樣的顏色呢,呵呵,我一定要選一件最好看的衣服!”不一會兒,商店就到了。我穿進茫茫“衣海”,想從中選出一件心儀的衣服來。可還沒等我在“衣山衣海”中選出一件,沒想到媽媽已經幫我選好了,正在向服務小姐付錢。我急忙跑過去說:“媽媽,我還沒選好呢!”“沒選好?哦,我已經幫你選好了,看!”媽媽說著就拿出了一件。媽媽選的是黑色的,可我最喜歡白色的,對媽媽說:“我要白色的,我不喜歡黑色的!”“黑色的不容易臟,可以穿上好幾天,而白色的動不動就會留下污漬,空白半天下來就變得髒兮兮的,聽話,買黑的。”“不要啦,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你應該聽聽我的想法,我自己的衣服,就應該用我自己選擇呀!”我大聲嚷着。服務小姐卡到這情況也長在了我的一邊:“這位母親,我覺得寧孩子的話很對,您是不是應該尊重一下孩子的想法呢?”媽媽想了想,彷彿聽明白了:“好,孩子你長大了,要買是么衣服有自己做主吧!”“耶!”我歡呼雀躍,“我的裝扮我做主!”我又哼起了那首《酸甜》:“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裝扮,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裝扮,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