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蕪湖濱江公園位於城市西部的長江沿岸,歷史遺存和文化底蘊十分豐厚。

  它一年四季,風景如花。走進濱江公園,眼睛突然一亮,放眼望去,整個濱江公園全被意味着青春和希望的綠色所覆蓋:路旁的大樹聳立在一邊,樹木開得非常茂盛,讓人不禁想到“庭中有奇樹,綠葉發華滋”。公園裡綠草如茵、竹林茂密,還有桃樹、棗樹、枇杷等果樹以及桂花、白玉蘭、廣玉蘭等幾十個樹種,鳥語花香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走進這裡,猶如走進了人間仙境一般,令人流連忘返。

  中江塔公園是公園一大景觀,這裡有棧橋、流水,更有蕪湖市兩座標誌性的塔——中江塔和臨江塔。中江塔歷史悠久,夕陽下的古塔斜影早已深深烙進蕪湖人的心裡,臨江塔是現代蕪湖、年輕蕪湖的象徵,“魚”形身姿同樣屹立在青弋江岸邊。兩塔相映,標誌着古老和現代的完美融合。

  沿江風景區中,最吸引人的要數那一座座逼真精緻的雕塑了,它們也是遊客們拍照取景的首選。古老米市的繁華、勤勞的女子江邊浣洗、飽經滄桑的漁民彎腰拉網、張牙舞爪的螃蟹從江中橫行上岸……這些雕塑都真實地反映了蕪湖這座江邊城市的風景。

  濱江公園處處有美,說也說不完,我推薦大家去看看哦!

 五年級:尹文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