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做一位自由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做一位自由的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折斷了翅膀,還可以仰望天空,不要剝奪她仰望天空的權利…... 

  今天,我觀看了《珍愛生命,安全出行》的紀實片。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很小的孩子和他媽媽一起坐在車上,這個小孩感到車裡十分新鮮,東看看、西看看,在剎車時,這個小孩摔到了路上,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想:也許這個小孩剛剛出生不久,也許他還沒有叫過一聲爸爸、媽媽,也許他還沒有享受童年時的快樂時光,也許他還沒有享受生活的喜怒哀樂……這個小孩真可憐呀!這麼早就結束了寶貴的一生。父母也許會終日以淚洗面,留下心理障礙…… 

有些人竟把生命當兒戲,幾輛大卡車和小轎車在馬路上發生事故,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無一倖存。如果他們家裡有年邁的父母在等他照顧,如果他們家裡有年幼的子女,他們會多麼傷心呀!也許從今子女會變得性格孤僻,留下了永遠也抹不掉的陰影,美麗的童年從此變得灰暗…… 

  我也親眼目睹過發生事故的全過程。那是一天晚上,我、爸爸和媽媽在一起散步,看見一輛大卡車撞了一個小孩和一個男人。小孩的媽媽痛哭流涕,抱起小孩向醫院跑去,邊跑還邊喊小孩的名字,可搶救無效。這位司機是酒後駕車,他把生命看成一場兒戲,他沒有想到別人的安全。竟帶走了一張天真的笑臉,帶走了他寶貴的生命,剝奪了他仰望天空的權力…… 

  同學們,生命如此可貴,讓我們做一位自由的天使吧!

您正在瀏覽: 請做一位自由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做一位自由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