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女生(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女生(6)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 

  上課鈴聲剛一響,下課時還吵吵鬧鬧的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這時候,坐在靠門的吳曉婉大叫起來:“喂喂喂,歐陽老師來了,還牽着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呢!” 

  本來安安靜靜的教室被吳曉婉這麼一句話立馬變得像菜市場一樣了,大家都在猜想這個漂亮的小女孩到底是誰,她來幹嘛? 

  正討論地很激烈呢,歐陽老師就來了,她先罵了一句:“幹嘛呢?有什麼好吵的呀,啊?”說完,便把這個小女孩介紹給大家:“她叫寧夢蓓,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從很遠很遠的地方轉到我們這兒讀書,大家可不能欺負她哦。” 

  大家眼睛都睜大了,不是因為她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是因為她實在是太漂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眼睫毛,還有粉撲撲的臉蛋和小巧又高挺的鼻子,無疑是個大美女! 

  搗蛋小子謝宇豪大聲叫着:“好漂亮哦,大美女吶!” 

  寧夢蓓聽了這句話本來就粉撲撲的臉變得紅紅的。 

  歐陽老師把寧夢蓓指向一個很好的位置,算是班級里的中心位置,讓她做,大家都很樂意,因為這個位置很中心,每個人都可以看見寧夢蓓漂亮的身影。 

  給寧夢蓓安頓好了位置,歐陽老師就該給她選個好同桌了。因為寧夢蓓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的,她要熟悉這兒的環境,男孩子是肯定不行的,選女孩子比較好,而且女孩子比較細心,會幫助她的。 

  歐陽老師的眼睛在每個人的身上都停留了一下,忽然,她把目光鎖定了安若,她走到了安若的身邊說:“安若,你願意和寧夢蓓同桌嗎?你的學習很不錯,我相信你會幫助她的。” 

  “什麼?老師,我?”安若顯然不相信。 

  歐陽老師把安若領到了寧夢蓓的聲旁,對寧夢蓓說:“夢蓓,她和你同桌好嘛?” 

  “好的,歐陽老師。”寧夢蓓用甜美的聲音說,“歐陽老師,請把您的筆記本借我看看好嗎?我想把沒有學到的功課補上,我不可以把功課落下!” 

  歐陽老師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夢蓓,你真是好孩子,我可以把筆記本借給你,而且我要讓全班同學向你學習!” 

  說完,歐陽老師就扯開嗓子對同學們說:“大家看看寧夢蓓同學啊,多麼愛學習的好孩子,哪像謝宇豪這些人吶,沒有補作業也沒有關係,我現在宣布哦,以後大家向寧夢蓓同學學習!” 

  安若看着寧夢蓓,好崇拜的樣子,因為她沒有看過這麼愛學習的孩子。 

  安若問了問寧夢蓓:“你在你家鄉,學習好嗎?” 

  “好,我不敢說,但我敢說我是最認真的一個!”寧夢蓓說。“你知道為什麼這麼愛讀書嗎?” 

  安若想了想,才說:“不知道耶,你是為什麼啊?爸爸媽媽強迫嗎?” 

  寧夢蓓用甜美的口氣說:“不是的,我告訴你,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媽媽說過,要想讓別人看的起,必須學習好,學習好必須要認真!學習不可以當兒戲的。”寧夢蓓說著,安若看見她眼睛里放光。 

  和這麼用功的同學讀書,安若的學習成績會不會提高呢?接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寶貝女生(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女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