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女生(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女生(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一聲清脆的啼哭聲打破了醫院的寧靜,“生了,生了,是個女孩!”一個護士高聲喊道。不一會後,一位母親慈愛的看着自己懷中的嬰兒,可是沒有人知道,上帝在這個美麗的女嬰下降的時候打了個盹,而天使也馬虎了一下,這個女嬰擁有一些不可思議的能力!嬰兒安靜地在母親的懷裡安睡着,可是她暗中使勁,使世界都圍着她來轉,世上沒有任何不合他心意的事。哦!天哪!這怎麼可能!但事實就是這麼不公平。 

  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 

  “仙紫,這道題怎麼做?”“哦,是這樣的……”面前這個美麗的女孩就是那位擁有超能力的女嬰。 

  “叮鈴鈴——” 

  “同學們,好消息好消息!”請老師風風火火的走了進來,“本次考試成績出來了,仙紫同學再次以全滿分的成績榮獲年級第一” 

  “天才兒童啊,聽說她從小到大一直都是滿分,沒有什麼題目能難倒他。” 

  …… 

  班級里的同學議論紛紛,就只有仙紫一個人像是沒事人一樣端坐在教室中。 

  下課沒多久,就只聽“啊——”的一聲,箐昕在大哭大叫“我的蝴蝶結!”原來是她的寶貝蝴蝶結不見了,只聽見“唰——唰——”兩聲仙紫的手裡多了兩個蝴蝶結,面不改色心不跳,“你早晨演講時把他掉在司令台上了,現在回來了,別哭了。”眾人驚呆了,仙子站在隊伍的末端,根本看不到這麼細小的東西,更何況,司令台離教室也有好一段距離呢,還要上下樓,這麼快,不可思議啊,上蒼那!上帝那!不公平!為什麼就只有這個學生有這些奇特的能力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才女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女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