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管有多難,都沒有關係,只要牢記自己有一位好母親,一位生你的母親,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知道人生很難但是有母親在一切的問題都不是那麼難了,母親為了我受了好多苦,我非常感謝我的母親,人生再難也不怕只要有希望就行,哪怕是希望滅了也有母親在她會重新幫你點亮你的希望,希望只是一種成功的必備東西而母親是人生中最需要的,沒有母親哪來的我們,我們要孝順母親,不讓母親生氣,母親怕你受傷,才會說你,母親為了你以後才會嘮叨,我們不要拒絕這種嘮叨,這是母親對我們表達的愛,我們不能辜負母親,母親就是人生的指路燈,連母親都不愛的人,他回愛誰呢?母親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不可缺少的,母親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哪怕她錯了也是為你好啊!!如果不是為了你她何必生氣何必嘮叨呢?如果不是你她難道瘋了罵完你有哄你她不累么?這都是母親對我們的愛,明天是母親節,我們要感謝母親,事業有成的沒有母親能有你們的今天么?母親一切的出發角度都是以我們的角度出發的,不要老認為自己怎麼地,其實你也不怎麼樣沒有母親你們算什麼呢?我希望天下的人們想想你們的母親,給母親一個驚喜哪怕是一份毫不足道的驚喜只要是你精心準備的母親絕對會要,不要老為了學業、事業一切一切的是來推脫母親最希望的是能見到你哪怕你什麼都沒拿他們也會開心也會笑,再次我向天下一切母親致謝,向我的母親說謝謝您對我的愛對我的照顧對我的疼愛,母親我愛您!

  內蒙古呼和浩特初一:鞏宜倫

您正在瀏覽: 人生(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