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女生(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女生(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涵夢背着書包走在校園裡,正準備回教室去。忽然她看見迎面走來的兩個女生好像正在談論什麼奇怪的事情。

  “你們在說什麼啊?”涵夢問道。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呀!聽說昨天晚上,學校里的一位老師無原無故失蹤拉。”其中一個女生說。

  “啊!請問是哪位老師失蹤的?”涵夢先是一愣,隨後問道

  “聽說是六(2)班的羅老師吧……”兩個女生說完就走拉。

  涵夢聽到這兒,飛奔回六(2)班的教室。推開教室的門一看,同學們都快來齊了。平時羅老師應該早就來了的,可是今天……那兩個女生說的不會是真的吧。教室里鬧哄哄的,大家都不在自己的座位上,竄來竄去的,大家似乎都在談論這件事。

  涵夢找到了紫竹、勇氣、飄飄和樂樂。

  “你們知道那件事嗎?”涵夢問。

  “恩,知道,我們正在討論這件事呢?”紫竹說。

  “你們說羅老師會去哪拉呢?”涵夢說。

  “不知道,羅老師就是昨天晚上無原無故的消失拉。本來學校的老師都是在學校里住宿的。可是聽守門的王大爺說,昨天很晚很晚的時候,大家都睡覺了,他也準備休息了。這時候,羅老師不知道從哪裡走了出來,說叫他開門。王大爺當時就很奇怪的,不過他想羅老師那麼大個人了,要出去一定有事,於是就給羅老師開門了。”樂樂說。

  “還有,清晨全校教師要開會的。學校見羅老師沒來,那個會議很重要的,就給她家裡打電話,家裡人說她沒有回來。又給她的親朋好友打電話,還是沒有任何消息。”飄飄補充了一句。

  “我想我們得找到羅老師!”涵夢說。

  “我同意涵夢說的,我們想想辦法吧!”勇氣說道。

  “好拉,好拉!羅老師不見了,你們先想想誰給我們上課啊?”紫竹說。

  這時候走進來了一位年紀比較大的男老師。

  “同學們安靜,你們羅老師失蹤了,今天我來給你們代課!”男老師說。

  同學們安靜了下來,那位男老師就開始上課了。奇怪的是這位男老師連課本也沒有,也好像不會上課,說了許多無關緊要的話。

  涵夢開始懷疑眼前的這個人,會不會……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女生(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女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