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貝貝環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貝貝環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的奧運聖火即將點燃之際,我們又迎來了五個可愛的福娃。福娃貝貝象徵著繁榮,今天他將起程遠上非洲,去傳播奧運聖火,去撒播繁榮和富強! 

  天剛蒙蒙亮,福娃貝貝就起床打點行裝。他帶好了繁榮和富強,高舉着聖火,沿着時光隧道,健步如飛。一眨眼貝貝就落到了一望無垠的非洲大沙漠。滿眼都是漫漫的黃沙,鮮見綠色,少有生機。走了很久很久,貝貝好不容易才看到幾個人,卻見個個骨瘦如柴!貝貝嚇了一跳,連忙問:“你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瘦?”那些人有氣無力地說:“小朋友,你從遠方來,不知道我們這兒水少,資源少,貧窮,疾病卻多。瞧我們的小鬥士恩科西也離開了,還有許許多多像我們一樣的人在疾病和飢餓中掙扎……”“原來是這樣!”貝貝和他們邊走邊聊,忽然聽見“哎喲”一聲,貝貝跌倒了,並且暈了過去。這幾個人嚇壞了,但是他們並沒有丟下貝貝,而是一起努力把貝貝抬到家裡,精心照顧。貝貝感動極了:即使貧窮和疾病,他們依然擁有一顆相互關愛的心!那麼他們就應該擁有健康和富裕! 

  想到做到,打開背囊,“刷”的一聲,貝貝的手上出現了一根漂亮的魔棒。貝貝把魔棒指向沙漠,輕輕的揮舞,啊!沙漠漸漸的變成了綠洲!貝貝又用魔棒向綠洲中漫漫一劃,一條奔涌的長河在綠洲中蜿蜒,濺起朵朵浪花!人們站在綠洲中目瞪口呆,接着歡呼雀躍,高興的圍着貝貝跳起舞來,孩子們紛紛摘來美麗的花朵獻給貝貝。貝貝笑着說“其實應該感謝的是你們的愛心!”說完,福娃貝貝又背起行囊舉起聖火踏上了時光隧道,繼續他的繁榮之旅。 

  瞧,象徵著繁榮的福娃貝貝正在把越來越多的幸福、快樂、健康、繁榮、昌盛撒向全世界。祝願我們的地球健康安寧!

您正在瀏覽: 福娃貝貝環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貝貝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