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貝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貝貝” 

  奶奶家有一隻母狗,名字叫“哈莉”,去年“哈莉”生了三隻小狗,非常可愛。我從小就喜歡狗,可是一直沒有小狗可以養,這一次我問爸爸可不可以抱一隻養,爸爸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我從中挑了一隻眼睛非常大的小白狗,因為我覺得這隻小狗非常有精神。 

  回家后我給它洗了一個澡,而且還給他起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貝貝”。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貝貝”逐漸長大了。“貝貝”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有一對大大的眼睛,翹翹的鼻子,歪歪的小嘴……“貝貝”是一隻非常善良的小狗,有一次因為我的家庭作業沒有按時完成,爸爸批評了我,我哭了,“貝貝”看見我哭了,也流下了傷心的眼淚。“貝貝”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小狗,有一次,我有一隻帶有香味的筆丟了,“貝貝”很快就替我找到了…… 

  我和“貝貝”的感情可深了!每次放學回家,它都在門口迎接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排練舞蹈,回家晚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遠遠地看見了“貝貝”。原來,“貝貝”一直沒有等到我回家,着急了,跑來迎接我了。我連忙跑上去,緊緊地抱住了“貝貝”,眼眶裡充滿了淚水…… 

  這就是“貝貝”,一個可愛、善良、聰明的“貝貝”——我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