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不哭 

  看着剛發下來的試卷。 

  看着這刺眼的60多分。 

  想到我是全班倒數第二。 

  眼淚就不知不覺落下來了。 

  為什麼!!我笨嗎?也許吧。 

  想到爸爸、媽媽、外婆、舅舅等等對我的希望。我給他們的答覆是什麼!?我讓他們失望。為甚麽!!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總以為,我可以的,我行的。但一切都不是這樣的。為甚麽呢?我笨嗎? 

  以為睡一覺什麼事都沒有了,但不是!閉上眼睛,就看到了老師的鄙視,同學們的厭惡。我還常被人罵“笨”。我沒信心了,幾次在房間里的時候,我都想閉上眼睛跳到樓下去。但是,想到爸爸媽媽,就狠不下心了。 

  還是尖子呢,呵呵。還有什麼尖子可談呢?愚蠢、自卑、煩惱、暴躁……我全都俱全了!!! 

  自己有個念頭——不上學了!再也不去了!當我跟爸爸媽媽說的時候,他們生氣了。跟外婆說的時候,外婆直罵我是個傻丫頭,跟舅舅說的時候,舅舅臉色由晴轉陰……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想:如果學不好數學,那麼將來會有前途么?我想當一個歌星,因為音樂老師說我有天份,那麼,當歌星不會數學可以么? 

  昨晚睡覺時又哭了……爸爸媽媽安慰我,叫我別灰心,叫我努力。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 

  自己對自己說:“別怕!你可以的!陳詩婷!寶貝不哭哦……”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