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825)讀《森林王子》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825)讀《森林王子》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825)讀《森林王子》后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森林王子〉〉,這本〈〈森林王子〉〉又叫〈〈叢林奇談〉〉,他能把你帶到一個富有幻想的、神奇的叢林王國。 

  它寫了一個人類的孩子莫格里被老虎希爾·汗叼走,後來,勇敢的狼媽媽從老虎口中救出了莫格里,並把他帶回狼群收養。而在狼群會上,黑豹巴格希拉用一頭牛把莫格里換來了。從此以後,莫格里就成為了森林的一員。在叢林里,大棕熊巴魯教他叢林之法,各種動物的語言,以及怎樣和動物交談。黑豹巴格希拉教他獵捕,但是,邪惡的老虎希爾·汗卻處心積慮地想把他吃掉,最後,莫格裡帶領牛群用智慧打敗了老虎希爾·汗。 

  莫格里在森林裡以有地位了。有一次,莫格里和蟒蛇卡來到了森林古城堡,那兒有堆成山的珍寶,在我們這,連一個國家都能買下,莫格里不顧眼睛蛇的勸告,拿走了刻有綠松石和紅瑪瑙的象刺,扔在了叢林里,這是一個充滿了死亡的東西,如果誰拿走了它就意味這那個人要死亡,緊接着便在叢林里出現了一具具屍體。有些人為了得到象刺,走進了叢林,過了幾天,走進叢林的那些人全死了…… 

  這個故事體現出了動物之間的友誼,,莫格里那克服困難的毅力和兇殘勢力堅決鬥爭的精神,用正義與勇氣來對抗邪惡與貪婪,這正是我們要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090825)讀《森林王子》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825)讀《森林王子》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