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 創文在你我》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 創文在你我》觀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南大班觀看結束,這是南海首次舉辦大規模“創文”活動。還通過網絡直播,讓全區學生以及家長共同感受“創文”給生活帶來的深刻影響。

  我觀看完此次大班會後,最讓我感動的是南海十大感動人物之一——抱兒子上學的母親林雪英,林媽媽與兒子馬深銘一同來到了班會現場。林媽媽的一句:“抱兒子上學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因為我是一個媽媽”。她的事迹深深地感動了我,讓我感受到作為一個母親的偉大,也讓我更懂得珍惜媽媽對我付出的愛。更讓我看到社會中還有許多這樣的弱勢群體需要得到我們的幫助,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馬深銘深情的一曲《燭光里的媽媽》,更讓我感動得想落淚。

  班會上學生以及家長和社區代表分為紅、黃、綠三個小組。每個小組都通過表演與“創文”有關的節目,來宣傳“創文”知識,講述“創文”的故事。有唱快板的、小品的、歌舞的等形式,讓我們全區師生和家長共同了解“創文”知識,營造了良好的“創文”社會氛圍。看完班會後,讓我懂得了創文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都能讓我們感受到創文精神的所在,爭做一個文明學生從我做起,我要自覺遵守學校日常行為規範,遵守社會秩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极參与社會上的“創文”活動,幫助弱勢社群,讓有需要的人得到更多的幫助,讓社會更和諧地發展。

  “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南海大班會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創文”的重要性,作為一名學生我要為創文活動作出更大的貢獻,以實際行動從身邊的事情做起,動員家人、同學、朋友,一起來為創文活動添磚加瓦,努力加油!讓文明之風吹遍南海的每個角落。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西約小學四年級:張能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 創文在你我》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 創文在你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