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秘密花園》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慶師附小展開了六年讀一百本書行動后,我已經讀了第三本書《秘密花園》。

  它以神奇而有奇妙的秘密花園為背景映出了小女孩瑪莎的故事,她原本是一個粗魯暴躁的女孩,可自從他的父親母親印度奶媽和所有的僕人被那一場殘酷無情的瘟疫奪走了生命后,她的命運徹底改變了,她為了生存,來到了自己的姑父家,在那裡她找到了秘密花園的鑰匙和把門,同時認識了自己的小女僕的弟弟,名叫肯林。他是一個能與人交往融洽,也能與動物們交談的小男孩。也認是了自己的表哥柯林,他身體憔悴,個性暴躁。在瑪麗肯林倆人帶他遊覽秘密花園和種植秘密花園,他漸漸的胖了起來,也變得十分強壯,最終他們創造了一個奇迹,讓癱瘓多年的柯林變成了一個健壯的小夥子,跑的小鹿一樣快。

  通過了秘密花園這本書,讓我明白了通往理想和命運的路不只是一條,也明白了人們不能盲目的去相信那些沒有經過認真思考準確判斷而得出的結論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