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這本書,我深受感觸。

  我認為天才是不存在的,神童也只是徒有虛名。因為真正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靠的不是聰明,而是努力,是細心觀察,是勤勞刻苦。

  也許你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天才”,也許有人真的很聰明,但是,也時常去偷懶,不會奮鬥,再好的鋼筋也會生鏽,更何況懶惰的大腦。俗話說得好:“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的汗水。”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學富五車,滿腹經綸。《三字經》《水滸傳》都爛熟於心。

  文章里的黃金鑫,他不是一個笨小孩,他只是很老實罷了,老實的孩子在大人們的眼裡往往都是笨的,其實老實的孩子並不笨。從此,黃金鑫就變的缺乏自信,但是,自從聽了他們學校請來的俞洪敏教授,他變得自信,開朗起來。在家長們的眼裡,也顯得他聰明起來。

  兒時的愚笨並不代表你的將來,年少的機智也正明不了你必成大氣。

  希望每個人都有“笨鳥先飛”的精神,一秒一秒的收穫,一天一天的收穫,實現自己的理想!

  五年級:1533661827

您正在瀏覽: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