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讀後感

友誼是無限的,如果你不去珍惜它,他就會很快消失。當我讀了《夏洛的網》之後,我就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這本書說的是: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着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小豬威爾伯的最後的命運卻是成為聖誕節的熏肉火腿,但小豬威爾伯並不想死,它的好朋友夏洛說:“我救你。”於是夏洛在網上織出了人們看似奇迹的網上文字,這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他在集市的大獎賽中贏得了特別獎—一個安享晚年的未來。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同樣需要具備像夏洛一樣有愛心,樂於助人,一心為朋友着想的友誼嗎?友誼是無論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要是在我們的人生中沒有真正的朋友,沒有真誠的友誼,你將是多麼的孤獨和無聊啊!在學校中,真是因為有了許多的朋友,在一起學習才感到更加的充實,和朋友一起玩耍才不覺得無聊;在生活中,因為有了朋友,我們的生活才變得更加的開心,我們一起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生活非常的幸福!

看完這本書我很感動,希望我們的生命中多出現像夏洛一樣的人吧!

 

 

莘庄鎮小學五(三)班

  陳禕旻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