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傳奇(1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傳奇(19)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本集出場人物: 

  誠信仙子、冰雪水靈兒、傲雪小天使、藍心香戀(香戀)、寒雪映梅 

  第19集:神奇的本子 

  靈兒走到誠信和雪兒身邊,清了清嗓子,說:“你們兩個,有什麼小秘密呀?”“是這樣的姐姐,我和雪兒在今天的報紙上看到了一則新聞,講的是在甜心森林裡出現了一個小本子,它具有神奇的的魔力,只要有生物在上面寫上東西,當然也包括我們荷花,就會出現什麼。我們想去探險,找到那個本子,雪兒也同意了。你也去吧,姐姐!不過如果你不同意的話,我們也不勉強!”“這個,這個應該很危險的,而且有些報紙的新聞非常不真實!”“那姐姐你就別去了吧!”誠信就拉着雪兒收拾東西去了。靈兒因為怕她們出危險,也只好答應。當然,靈兒沒忘記拉上她最親密的夥伴——云云。因為在她的心目中,云云不僅人好,而且懂得知識多。 

  她們來到一棵果樹前,誠信因口渴而嘗了一個。“別吃!有毒!”可誠信已經暈了過去,靈兒抬頭一看,是一個很可愛的小仙客。“你們好,我叫曼曼,我的媽媽病了,我也是來找那個神奇的本子,希望變出一隻神奇的藥膏來治好她的病。好了,現在該你們告訴我名字了。”“我叫雪兒!”“我叫云云!”“我叫靈兒!這是我的妹妹,她叫誠信!”“好了,現在我們都認識了,誠信如果在五小時之內沒喝到蘋果甘露的話,將會永遠昏睡過去。”“怎麼辦?那蘋果甘露在哪兒?雪兒很着急,”蘋果甘露在蘋果中心樹的前面快點,我們要加速!”沒過一小時,誠信就醒了。“信信,是這位曼曼救了你,以後我們都是朋友啦!”“嗯!”對了,曼曼,你知道神奇本子的下落嗎?”“不知道,我只知道那兒兒有個特別厲害的守護人!”“你們是誰?為什麼來到甜心森林?如果是為了神奇本子的話,就請回吧!”這是出現在誠信她們面前的是一個女孩子,但看裝扮好像一個劍客,“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香戀!妹妹,回家吧!不然姐姐可不客氣啦!”“我們是不會回去的!我一定要救活我的媽媽!”曼曼堅決的說。“那就看你們有沒有那個本事啦!”“在這個時候,我們只能鬥智不鬥勇!”“知道!”“那你說,怎樣讓我們進去呢?”A是打敗我,B是請回!”“這樣吧,你告訴我,為什麼你不讓我們拿到神奇本子? ”“因為我怕它落入邪惡之手。 ” “那你又是怎樣知道我們是壞蛋呢?”“這個,這個。”“好,現在我找出我們是正義的根據,你找出我們是邪惡的證據,誰找不到就算輸了。好,開始!”“云云,你有辦法嗎?”“當然!你知道我剛才為什麼走在後面嗎?看!”云云拿出了兩隻受傷的小鳥。“哦!你真聰明!我就知道你會起作用!”“嘻嘻”。很快時間就過去了,香戀還是沒有找到。云云自豪的抬起頭。她看了云云的手上,驚呆了,最後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把本子給你們。”誠信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我在上面輸了法力,如果你們用它來做壞事,本子的能量就會失效。你們用它來救助貧困人民,頁數就會越來越多。再見!” 

  誠信他們回到了荷花王國,把本子放到了博物館。靈兒看見了一樣東西,驚呆了…… 

  靈兒究竟看了什麼? 

  請看荷花傳奇(20)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荷花傳奇(1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傳奇(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