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后感《龍刀傳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龍刀傳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到龍刀傳奇,大家肯定會感到很陌生,那我告訴你吧!《龍刀傳奇》是我們今天在階梯教室看的一個電影。故事的主人公有:“洪亮.阿力.熒熒.洪亮的師傅。 

  開頭是在學堂,老先生捉了一隻神鳥,這隻神鳥知道乾龍刀的下落。有一次,熒熒和阿力上山採藥,他們在採藥的過程中到了室外桃源,那裡有一棵神氣的大果樹,這顆果樹有着神起的力量牌子上寫着每次吃一個,熒熒吃了一個便有了神氣的力量,阿力吃了好多個肚子便疼了起來每到晚上,阿力就會變成野豬王來禍害老百姓。有一天,洪亮實在看不慣了,於是他歷進千難萬險去找哪個神鳥說的乾龍刀。有一天,他跟野豬王來到了乾龍刀的地方。洪亮剛要去那乾龍刀,突然,一大堆青蛙出現,洪亮平時最怕青蛙了,可是這一次,他不顧自己害怕什麼,卻馬上衝上去那乾龍刀。 

  洪亮那到乾龍刀以後,他要去消滅野豬王,突然想起了以前,他突破了意識,自己就把寶石打碎。野豬王變回了原來的阿力。 

  這的電影讓我認識到了勇敢的洪亮,讓我認識到了今後要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龍刀傳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龍刀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