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奇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耶!我又可以玩遊戲嘍! 

  我登上傳奇世界一看,我的好友——黑天鵝在線,我便問他在幹什麼?“我在沖級。”我又問他:“我能和你一起去沖級嗎?”“好啊!我在白樂門等你!” 

  “我來了,你在哪?”“我在寵物店,我們一人買一個月靈吧”“好,現在去哪?”“去地獄9層吧!那兒現在有BOSS。” 

  我們一進地獄9層便被骷髏精靈和神鹿包圍了,我們的月靈便來了個絕技——五雷轟頂,它們被炸得血肉模糊,正當我們在拾怪物身上掉下來的好裝配時,BOSS——滅世魔王來了個偷襲,把我們的寵物全殺了。 

  黑天鵝用困魔咒把它困住了,我想幫他殺BOSS,我便來了一個開天斬,可沒想到卻幫了個倒忙,沒傷它一滴血,反倒把黑天鵝的困魔咒打破了。BOSS又來了個地動山搖,我們血傷了大半,我們也不是吃素的,於是,我們用了組合連續穿心劍,它總算死了。 

  “ 已經4:30謝謝你幫我衝到58級,88。”“88”

您正在瀏覽: 傳奇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