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憨爸傳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憨爸傳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林爸就想不明白了:每次比賽,都是小沫贏,就想不明白了,她為什麼久經‘沙場’不敗下來呢?……林媽知道她的心思,便說:“你呀!小沫贏就贏唄~,有什麼大不了的!”林爸說:“為什麼呀!我也要贏一回~,憑什麼就要給小沫勝利的歡呼啊?!”

  “呃呃,懶得管你,你要怎樣就怎樣!到最後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的到是你!小沫正在學習,比你學得多~!”林媽有一搭沒一搭地說。“……”林爸沉默無語。

  林爸到書櫃找了找,發現小沫這幾年買的書確實有點多,不知不覺中已經積累成山了!怪不得林小沫總是勝我一籌,原來如此呀~!

  “啦啦啦啦啦!……”林小沫歡快的跳回家。林爸說:“小沫,你覺得看書對你有用處沒~?”“咦?怎麼啦?怎麼問起這個了?”林小沫很好奇的問。

  “沒,沒什麼,你會答我就行了!”

  “嗯——,有很多。比如:三十六計走為上計,然後………嗯,還有………”林小沫很乖巧的說出了各種方法。

  林爸讚嘆不已,以為小沫啥都不會,結果……林爸感到自己的渺小,小沫的偉大……

  林小沫很疑惑的說:“老爸,你從剛才就不對勁,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小沫,我,我,唉~,我是不是很笨?”林爸自卑的問。

  “什麼啊,在我心中,有其父必有其女,這句話說的很好啊!若我不聰明,也就代表你很笨阿!可我就是聰明,所以,你也很棒啊~,幹嘛那麼謙虛嘛!”林爸被這一句話感動的感激涕零,連話都說不清了。

  晚飯,林爸對小沫說:“來,咋們乾杯一個!”“好的!”‘哐噠’兩個杯子碰在一起的聲音真清脆啊!“啊!——!”林爸一聲慘叫!“怎麼了?有問題?”林媽疑惑、關心的問道。

  “水,水……鹹的……好咸啊!——!”“呵呵哈哈--!”“老爸,你連水都喝錯了!是這杯吧?!”“啊?!我暈!是不是你整的!”“冤枉啊——!”

  ……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二小學五年級:肖洽棉

您正在瀏覽: 憨爸傳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憨爸傳奇 暫無評論